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致2022级萌新:一见倾“新”,马院欢迎你!
作者:濮瑞恬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8:27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3日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为引导新生顺利报到并尽快融入马院大家庭,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会的同学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精心布置,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研会工作人员积极与新生保持线上联系,确认新生到校时间及为新生各种疑难问题解答,并安排老生代表“一对一”接待新生,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同时,学院制作了迎新手册,并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报到指南,介绍了学院概况、入学生活指南等基本信息,为新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

16A55C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点合影)

 3日上午,为了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老师与学长学姐们早早在学院迎新点和报到点做好准备。在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引导下,新生们有秩序地提交报到材料,领取材料袋,顺利完成了注册。

(新生入学注册报到处)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全程指导迎新工作,了解迎新进展,同新生亲切交谈,翻阅迎新材料,并寄语2022级新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81368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合影)

 学院的老生代表们在烈日下翘首以盼,期待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她们坚守在工作岗位,帮助新生完成宿舍报到手续;她们穿梭在楼宇之间,帮助新生搬行李、取快递,安抚大家的忐忑心情,带领新生们了解校园风光,提前适应新环境。

83E3E

(新生宿舍迎新点)

 当天,新生报到后,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同来到新生宿舍,询问新生来到新环境的感受,对新生的基本情况也进行了初步了解。这次近距离的亲切交谈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A69F8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迎新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贴心的话语,周到细致的工作,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生倍感温暖,体现了马院大家庭的和谐温馨。衷心祝愿2022级的萌新们 “马到成功,如你所院”!

照片:刘玉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