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8:34

时光荏苒,换届已至,为共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发展新篇章,2022年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教学楼F2-304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老师、党委组织员张晓岚老师、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

F8EAA

(全体起立奏国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发挥马克思主义学科专业优势,秉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积极开展具有学院品牌特色的学术交流、文体娱乐等各项活动,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更好地展示自我的舞台。

(高炳亮书记开幕致辞)

接着高炳亮老师和张晓岚老师为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为工作人员颁发纪念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颁发聘书)

随后,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靳夕娟代表第九届研究生会,从组织建设、规章制度、特色活动、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实践交流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与大家共同审阅、通过《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紧接着,由主席团成员曹一凡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六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四位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

经过无记名投票,2021级魏超、闵钰雯、王奇同学,当选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董欣雨、刘玉君、黄雅玲、万奕欣、谭亚同学当选各部门的部长,孙璠、张静毓、赵梓如三位同学当选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总计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最后,在华侨大学的校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从新起点出发,开启新征程,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76AFC

集体合照

照片:刘玉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