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曹文宏副院长应邀参加省科社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53

2021年12月18-19日,2021年福建省社科界学术年会“百年奋斗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分论坛暨福建省科学社会主义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学会2021年年会在福州召开,共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30余所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60多人与会,我院副院长曹文宏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此次年会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与会专家围绕“百年奋斗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 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这一主题的相关研究成果。曹文宏副院长作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话语体系的百年演进与内在逻辑》的论坛专家发言。


曹文宏副院长做报告


据悉,福建省科学社会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学会是福建省内的重要专业性学术团体,每年的学会年会均被纳入福建省社科界学术年会的分论坛,此次年会中,福建省社科界联合会的相关领导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的高度肯定,也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