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0:08

2021年10月23日,我院在泉州校区许东亮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曹文宏副院长、张宇副院长,以及准备申报2022年国家项目的教师参与了本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还邀请了社科处副处长黄健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高炳亮书记主持,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曹文宏副院长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召开动员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全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全面营造浓厚的项目申报氛围,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成功率。一要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将项目申报作为做好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牢、抓细抓实。二要尽早做准备,投入更多的精力,提前谋划申报选题、认真撰写论证、反复打磨项目申报书;三是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借鉴兄弟学院的做法,进一步完善相应的激励机制;四是我院将邀请校外专家“把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提升课题评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争取在2022年的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上实现新突破。

动员会上,洪跃雄老师和甄龙老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他们分别从选题依据、课题论证、研究基础、文献综述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了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教师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从申报动员、项目撰写到项目指导,做到全面摸底、精准指导。在2016-2021年度,学院教师共获省部级以上项目63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7项、教育部项目15项、省社科项目29项。



洪跃雄老师做经验分享

甄龙老师做经验分享

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动员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