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院迎新——马克思主义学院“拍了拍”2021级萌新并说:“欢迎回家!”
作者:易艳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9:16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经过一个暑假的期盼,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月4日迎来了20名2021级硕士研究生。为引导新生顺利报到并尽快融入马院大家庭,学院紧锣密鼓准备迎新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安排,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向新生及新生家长推送报到指南,为新生提供报到、学习和生活所需的各方面信息,在报到当日向新生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

CE0E4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横幅)

为了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老师与学长学姐们早早在学院迎新点和报到点做好准备。他们在烈日下翘首以盼,期待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帮助新生完成注册手续;他们穿梭在楼宇之间,帮助新生搬行李、取快递,同时还不忘给新生们解答问题、介绍学校,安抚大家的忐忑心情,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1DF1F

(教学楼迎新点)

4CDE8F

(新生入学注册处)

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学校副校长王丽霞和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同新生亲切交谈,翻阅迎新材料,深入了解迎新进展,并寄语2021级新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不负初心,砥砺前行。

406DC6

(学校领导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undefined

(与新生合影)

当晚,学院领导和老生代表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从学习到生活,给予大家细致入微的关怀,并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段宝贵的研究生生活,把握当下,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493B45

(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迎新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贴心的话语,周到细致的工作,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生倍感温暖,体现了马院大家庭的和谐温馨。人生有涯,求知无限,2021级新生的人生新蓝图已经展开,希望2021级的萌新们能够珍惜研究生的三年时光,不断提高自己,书写自我的新篇章。


图片:张雪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