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校举行大学生思政工作和思政理论课建设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08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思政工作和思政理论课建设联席会议,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建设大学生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联动机制。副校长王秀勇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从国情教育、“一‘马’当先”比赛筹备、协同建设省级学生理论读书社、构建四史学习常态化机制、打造并推广网红式思政课名师典范、思政课程设置与教材建设、社会实践与第二课堂引领等方面,交流探讨如何推进新时代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过去一学年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就思政课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王秀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思政理论课的建设要有精品意识,每项课程、每个专业都争取出一项精品,进一步融入学校智库建设。王秀勇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动走出课堂、转变观念、融合创新,把思政课讲好、讲活,让思政课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做好总结宣传,主动掌握思政课新形势、整合推广思政课理论成果。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支持思政理论课建设,争取闯出一条具有特色新路子。

会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