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张宇副院长当选华侨大学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44

6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成立大会。

刘斌指出,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成立华侨大学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并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内部建设,做到“青马爱马”;二是要加强研究学习,做到“青马学马”;三是要加强宣传展示,做到“青马言马”。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庭志主持会议并宣读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员名单。我院张宇副院长当选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并对研究会整体发展情况作说明汇报。

与会人员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主责主业等进行专题座谈。

据悉,华侨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是青年教职工的群众组织,由党委宣传部指导管理。自1992年成立以来,研究会始终秉承“研读马克思主义原著,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办会宗旨,通过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参与面广、互动度高的系列主题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秀出来”等多种方式,形成集学术讲座、理论研讨、成长分享、实践学习等多位一体的学术文化活动体系,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学术、文化、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发展大局和青年教师成长服务。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