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一行

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4:45

202142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一行4人在我院厦门校区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副院长张宇参与本次座谈。

高炳亮书记对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特色、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副院长则就我校境外生通识教育的课程体系、教材编纂和课程改革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献平教授还就思政课教学效果、思政课教师评价、思政课教学评价以及思政专项绩效津贴发放等问题与我院作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如何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进课堂、形势与政策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向我院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我院教师回访。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