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6:29

20201229日,根据校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我院在厦门校区进行了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此次开题,根据学科设置分四组进行,评审老师由院内外的专业导师担任。学生以PPT汇报的形式将论文的研究选题、背景、思路、框架以及写作进程,老师们针对不同学生的问题,鞭辟入里,给出修改建议,同学们虚心接受,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完善能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保障论文写作的顺利完成。

开题报告是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特色,学院强调学位论文要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结合起来。为保障开题工作的顺利完成,本学期开学之初,学院就提前部署,要求导师根据学生的特点扬长避短,为每位学生量身打造一个行之有效的研究课题。

本次开题报告依据学校规定认真开展,每个环节都经过周密的安排和实施,同学们准备充分,导师们把关严格,是良好教风学风的体现。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