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
作者:王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1:29

1113-14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3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全体师生参加校运会。


学院方阵入场


13日的开幕式上,伴随着轻扬的音乐,各学院方队有序入场。我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四位领导带队下,自信的走过主席台。我院表演方阵作为唯一一支由30余名研究生组成的队伍,学生摇曳着火红的裙摆为祖国百年复兴梦圆起舞,为华大六十周年献礼!高举着党徽、国徽、校徽、院徽,用行动诠释着“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坚定立场,为“聚力兴侨、励志名校”贡献最深沉的青春力量。



学生方阵表演


学生运动员


学生运动员

开幕式后,校运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也依次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共两天,我院师生共有20人次参加14个比赛项目。比赛首日,我院刘英老师、刘翠老师分别斩获了教工女乙100米冠军,教工女丙组800米冠军。


刘英老师获得教工女乙100米冠军

刘翠老师获得教工女丙800米冠军


和谐马院,一马当先,坚定理想,勇往向前是我们的口号。在这一届运动会中,马院的运动健儿们践行口号,奋力拼搏;后勤的同学们热情细致、配合默契;老师们不甘落后,奋勇奔跑,这些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和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我院研究生表示会更加注重运动,锻炼出良好的体魄,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员服务岗

学院集体照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