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第43届田径运动会方阵训练
作者:严彤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5:55

115日下午5点,为迎接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我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于学校操场进行方阵队伍训练。本次排练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总体安排和指挥,整个方阵表演包括舞蹈和旗帜标语展示两个部分。

下午的训练首先由参加舞蹈表演的同学换上表演服装,进行舞蹈部分的训练。随后,经过大家短暂的讨论和休息,负责旗帜标语展示的同学也合流进了方阵队伍,与舞蹈表演的同学一起进行了整体排练。在研会主席尹蕾的耐心指导以及大家的反复排练下,整个方阵的动作逐渐整齐划一,同学们之间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最近昼夜温差较大,傍晚的操场凉意阵阵,但是同学们毫无怨言,听从指挥,配合排练,飘扬的红裙与高高举起的标语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都在为运动会开幕式上大展马院风彩而默默付出自己的努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院每年的方阵设计都在不断的进步,形式多样化,风格独树一帜,尽显马院特色。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优异表现迎接第43届运动会的到来!


排练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