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作者:李淑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1:19

10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E5-501-2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会议。


(陈久国老师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王越、闫娅楠、张裕洲等3名同学依次宣读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进行了培养考察意见的介绍,其他同学进行了逐一评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指出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为他们更好的发展指明发展方向。经过党员评议和会议的充分讨论,一直同意3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与会党员还结合支部实际,对如何推进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活力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久国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新加入的3名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结合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的自我要求,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做一个善始善终、表里如一、充满责任感的党员;三是要始终坚守“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基本要求,做一个立场坚定、朝气蓬勃的党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