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开展新生“防诈骗”主题教育
作者:易艳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3:17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109日上午,我院党委秘书陈久国为2020级新生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


(陈久国老师主持会议)


在主题教育上,陈久国罗列了当前常见的4种诈骗方式:兼职诈骗、校园贷和新型传销、电信诈骗以及“杀猪盘式诈骗”,并对每种诈骗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给同学们细致讲解,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最后,陈久国再三强调,同学们既要注重财产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财务;又要注重人身安全,谨慎交友、安全用水用电,不让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留下一丝隐患。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