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届满考核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0:17

      717日下午,我院在泉州永亮楼105室举行全体教工大会,对学院领班子届满进行考核,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校统战部部长钟伟丽到会指导,并主持考核会。

    钟伟丽指出,这次考核会是学校组织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学院领导四年任期的一个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一个推进,希望广大教师本着对学院负责、对自己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做好学院班子的考评,和班子成员个人的考评。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四年工作的述职报告。

    院长林怀艺代表学院班子和个人,就任期工作进行了述职,他从四年来学院的整体发展、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未来学院发展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对四年来班子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发展、师资队伍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陈述和分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就四年来在不同岗位履职,特别是就担任马院党委副书记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就党建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学院副院长王辉,结合他所分管的教学工作,对四年来的履职情况做了汇报,重点是从教学管理、教学评估、教学进展、教学成就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三位领导汇报结束后,学院教师结合他们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的测评投票。

 测评后,林怀艺还带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陈英文就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宣讲和提醒。

    会后,部分教师还参加了下一届学院院长、副院长人选的推荐会。


校统战部部长钟伟丽主持会议


院长林怀艺做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做工作汇报


学院副院长王辉做工作汇报


大会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