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返校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5:14

    614日,我院在厦门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返校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

    陈英文在座谈会上,热烈欢迎各位同学顺利平安返校,对大家一路辛劳表示慰问。

    随后,同学们结合假期和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华大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问候等畅谈了他们的想法和感激之情,并对毕业相关事项进行了咨询。

    陈英文听了大家的讲述很受感动,他指出,学院所有老师,特别是广大导师都非常关心和关注大家的安危,始终把学生的事儿当成是最大的事情来抓实抓细,制定了多项工作制度,推动相关工作真正落地;他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良好表现和积极作为给予极大赞赏,他认为同学们的实际表现彰显了马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他表示,同学们有任何相关诉求,都可以第一时间找辅导员老师进行协助处理和解决,学院将全力以赴;他希望,同学们来到学校后,在享受华园美好时光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就餐、就寝、测温、购物、拍照、安全等方面要提高自律和自觉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他提醒,同学们在碰到危机事件时,要严格按照预定方案采取措施,做到沉着冷静、科学应对。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