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毕业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1:40

      615日下午,我院新成立的毕业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会议。

    因受疫情影响,研究生党支部广大党员无法返校。为了不影响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档案的正常转出,学院党委在请示校党委组织部后,学院在5月份组建了毕业生临时党支部,专门处理毕业生相关党建事务。

    在转正会上,三位预备党员,一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就他们在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和综合表现进行了详细陈述,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查摆和剖析,表达了进一步改进的决心,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请求。

   随后,各位党员就转正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了逐一评议,对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

    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三位同学都如期转正。

    支部书记陈久国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三位同学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三位转正同学和所有党员同学都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无论将来身处何方,任何职务,都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积极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马院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应该是理论学习标兵,和业务工作能手,要善于学习,善于钻研业务,在任何岗位都能彰显我们的基本理论素养和扎实业务能力;三是要善于经常进行反思和警醒,在工作中、在生活中要能够做到慎独慎微,不断反思工作上的投入和细心程度,不断反思做人原则和职业操守。

    他希望大家在享受大学最后一段美好时光的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不可破,生命健康记心间。最后,他祝愿广大同学都能再次扬帆起航,走向称心如意的工作岗位,创造美好的未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