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张博锋博士参加海上丝路·世界遗产·工业文化——中国泉州工业遗产保护与传承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8:57

    2020年6月14日,海上丝路·世界遗产·工业文化——中国泉州遗产保护与传承研讨会在福建泉州安溪铁观音集团举行。

    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中外文化交流融合的典范,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依托海上丝绸之路形成了丝、船、瓷、茶等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工业文化,绵延至今,成为泉州制造之都重要的文化软实力。值此世界遗产大会在中国福建举办及泉州申遗之际,中国泉州遗产保护与传承研讨会从海上丝路与世界遗产的角度审视工业文化,我院张博锋博士参与研讨泉州工业遗产的保护与传承、中国工业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系,并对工业遗产融于工业文化研学与工业旅游问题做了发言。此次研讨会,对于探索工业文化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国情教育、文化自信培养等方面具体重要参考意义。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