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泉州海关刺桐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14

      201912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泉州海关刺桐办党总支十余位同志来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与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忠于信仰、执着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

 


      首先,林怀艺院长结合海关部门的工作和现实社会问题,做了一场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林怀艺院长以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透过历史与现实,深入浅出阐释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问题,为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纷呈、获益良多的党课。

 



      听完林怀艺院长的专题报告之后,在座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党建工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学习。最后,在陈英文书记带领下,所有与会同志前往廖承志像前,开展实践活动。我院教师党员彭进为大家讲解华大老校长廖承志的生平以及思想,加深了泉州海关刺桐办的同志们对于华侨大学以及党和国家侨务政策、统战工作的历史与发展。

 



      活动结束之后,泉州海关刺桐办党总支的同志们表示,今日之行,收获良多,希望今后创造机会,开展更多交流、共建活动,探索更好的党支部建设经验和模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