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网站获华侨大学2019年度“十佳网站”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6:11

    华侨大学2019年度“十佳网站”近日揭晓。人才招聘网、物资采购中心、图书馆、经济与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华文教育研究院网站,获评年度十佳。

    本次评选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办,采取年审与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二级网站的建设与管理,从网站管理、网站信息、版面设计、网站安全、网站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

    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升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宣传、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通过网站面向社会及时发布学校和各单位的最新信息与动态。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