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校大学生思政工作和思政理论课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37

    “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是什么?”“如何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效果?”“思政课如何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2月1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思政工作和思政理论课建设联席会议在许东亮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交流讨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动机制的建立与完善。副校长王秀勇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思政理论课程实践教学的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从推进教学形式创新,加强理论宣讲、总结、提炼,结合思政理论教学与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表示将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力支持思政理论课程建设。

    王秀勇表示,通过联席会议探讨我校思政工作及课程建设,交流思政工作的相关经验,及时发现学生思政工作中新的情况和变化,有利于促进思政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思政理论课建设是学校贯彻落实专项行动计划的内容之一。”他希望,联席会议进一步扩大范围,听取思政教学一线教师的经验与意见;各单位统筹配合,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与思政理论课的需要结合起来;思政理论课教师积极参与理论宣讲等学校思政建设的中心工作。

会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