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42

   121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E5-501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琰主持。

   赵琰首先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19年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从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同时,也对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以及支部立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

   支部民主评议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员评诺和民主测评,每位党员就自己年初的承诺书执行状况、思想状况、工作状况等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并按照得票数选出了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王辉副院长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这一年来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希望今后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支部活动为依托,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做好本职工作,讲好思政课。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