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运动会方阵训练
作者:骆佳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7:58

为迎接我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1016日下午5点,我院再次组织开展了运动会方阵训练。

本次方阵训练同前几次的训练情况相似,都遇上了大风和气温骤降的天气,但是同学们依旧保持极高热情,认真训练。在训练过程中,负责人员悉心指导,耐心纠正;方阵队员积极配合,用心练习,并积极提出关于队形和口号的修改建议。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下,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队伍步伐由散漫到整齐有序,队伍口号声由微弱到铿锵有力,他们在用行动践行着“和谐马院,一马当先,忠于理想,勇往直前”的院训。

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训练中,依旧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运动会中一展马院风采!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