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毕明强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24

    10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纪委副书记黄青山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日程安排、阶段性工作进度、学院工作特点及工作的不足。

   毕明强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理论学习有收获。继续扎实开展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教育,抓好自学环节,集中学习研讨准备要充分,注重学习交流的实效;二、调查研究要深入。要深入普通党员群众中,了解广大师生的需要,采纳合理的意见与建议,检视问题要具体,切忌搞形式主义;三、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学院难点问题,有计划有步骤进行整改落实,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