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举行21世纪马克思主义高端论坛学术报告会
作者:王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5:54

5月29日下午7点,我院在E5-501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会,由17级研究生丁灵颖和18级研究生王越对参与此次21世纪马克思主义高端论坛进行一个学术和经验上的分享。

会上,两位同学分别对该论坛的举办背景、与会人士、会议探讨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参会体悟一一进行介绍、分享和总结,积极回应同学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不仅使大家对当今“中国道路”的相关内涵、实质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理论视野和思维方式,在充分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中汲取了更多看待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对今后的对外交流实践活动产生一定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