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林怀艺院长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辅导用书编写工作统稿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1:00

5月21-23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辅导用书编写工作统稿会在京举行,参会人员有中宣部理论局有关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辅导用书编写组全体成员、高等教育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及责任编辑。林怀艺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是受中宣部和教育部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召集的。在统稿会之前,编写组已提交各章初稿,高教社对辅导用书样章进行了版式设计,插入了图片、表格、二维码等辅文;编写组对照样章,对各章初稿进行集中讨论,逐章对内容和形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样章版式设计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调整意见。

中宣部理论局有关领导和辅导用书主编刘建军教授强调,辅导用书要系统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并使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有机融合起来,为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一线教师教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供好的辅助性材料

本次会议为第一次统稿会。根据工作需要,第二次统稿会将于近期召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