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7:36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泉州校区许东亮楼3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开学大会,该会议由院长兼党委书记许斗斗教授主持。

      首先,由许斗斗院长介绍了4位新加入的同事——厦门校区的孟玲洲老师、张宇老师、泉州校区的张博锋老师以及行政人员张雪琪。接着副院长王辉老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督促教师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落实本科教学提升计划;鼓励各教研科室开展教研活动,开展示范性教学;配合教务处实施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等。

      许院长随后传达了学校2014年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就提高办学质量、重视教学与科研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促进内涵式发展,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师风、师德;鼓励教师参与各种人才项目继续进修;做好学生的素质教育、通识教育;并为2017年招生政策改变做好准备。

       学院工会主席骆文伟老师也对新学期面临的工作事项作了说明。

       最后各教研室的老师交流了教学过程遇到的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年9月23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