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2014级迎新系列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7:37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14年9月20日,我院迎来14级新生,本届学生共10名,分别就读于思想政治教育及马克思主义原理两个专业。经过精心细致的安排,截止20日下午四时许,在研二师兄师姐的帮助下,所有新生完成报到工作并顺利入住学生宿舍。

        当日晚上8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会暨新老生见面会。学院办公室吕毅辉老师首先对大家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14级研究生班主任孟玲洲老师对大家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做出了一些指导,介绍了学校的一些相关规定,希望新生在新的环境下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够做好规划。随后,13级的同学与14级新生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