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招生招聘
About Us
我院2021级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1:23

 根据《华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华大研〔2021〕4号)的文件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我院2021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3月27日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成立了以林怀艺院长任组长,曹文宏副院长、张宇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以高炳亮书记为组长,张晓岚和赵琰为成员的复试巡视督查工作小组。此次复试通过学信网高校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采用网络面试的方式,并于26日下午完成了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复试按考生所选的专业方向分组展开,考察内容包括英语口语与专业科目,现场抽题作答,每个考生的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面试现场所有评委独立打分,考生总成绩计算方式为:初试成绩÷5 ×60%+复试成绩(百分制)×40%,保留两位小数,最后按考生所在方向的个人总成绩进行高低排序,并及时将最终结果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在复试过程中,我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校相关招生复试政策和程序开展工作,为保证整个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面试整个流程和环节都提前公布,让考生知晓。在前期周密部署和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