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About Us
厦门城院招贤,全部有编制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41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欢迎您!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是厦门市政府相继整合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厦门教育学院、厦门职工大学和厦门市城市建设中等职业学校四校资源,于2005年5月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也是福建省最受考生欢迎的高职院校之一。学校座落于“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和“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的厦门主城区,依山傍海,环境幽雅,景色宜人。
学校占地516.87亩,有教职工530人,其中专任教师293人,高级职称教师119人,专任教师中有80.46%是硕博士,拥有一支规模稳定、专业结构合理、具有较高教学水平、较强实际工作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截至2018年12月31日,学校现有全日制高职在校生6818人,开放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学生7913人,累计招收来自9个国家的留学生193名。
学校坚持“育人为本、跨界融合、服务需求、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以奋斗者为本的治校,致力于培养有职业尊严的劳动者。近年来,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入选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荣获福建省文明学校、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校秉持“因城而生,为市则活”的信念,坚持为福建省和厦门市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有职业尊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主动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厦门自贸区建设,开设的36个高职专业紧密对接厦门八大千亿产业链和十个支柱产业,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建设的高度契合,已形成智能制造、旅游会展、电子信息云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4个省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拥有国家级骨干专业5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协同创新基地1个。
学校汇集政府、高校、行业和企业的多方资源,互利共赢,协同育人,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LED国家检测中心、南京第55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185家企业和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办学。
学校成立了校内二级学院——国际职业教育学院,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高校合作办学,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中国“工匠精神”的专才。
学校实施“以工作过程系统化”为导向的多样化教学改革,采用工学结合、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等多种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注重将学生的职业技能提升和职业精神培育融为一体,以中华技能大师、杰出校友“盖军衔精神”为引领,实施“等待、陪伴、支撑、相信,严格”的大爱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96.72%,专业对口率92.15%,省内就业92.40%,厦门就业76.07%,用人单位满意度97.80%,已成为地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与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厦门分部)一体化办学,协同开展高职教育和开放教育。学校主动承接了厦门社区书院的建设与运行,满足市民对终身学习和提高文化素质的需求。
目前,学校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努力培养有职业尊严的高素质社会主义劳动者,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世界那么大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城”邀你来

校园航拍,惊艳鹭岛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Nvh8L5EQEGvYTN1SaMqnQ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