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2020级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易艳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7:11

109日上午,我院2020级推优大会于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兼职辅导员史韵涵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推优大会,会议由2020级团支书张薇主持。

张薇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到会情况,并介绍了推优规则与流程。


(主持人讲话)


随后,8位入党申请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他们从入党原因、自身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他们的演讲真挚而富有感染力,有的是目睹抗疫中党员的舍生忘死,有的是因为受到家庭教育的熏陶,有的是受到师者的影响……他们为此而发誓要加入党组织,给在场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候选人发表演讲)


经过大家无记名投票,陈裕顺、靳夕娟、孙璠、曾国团、张静思等5名同学被推举为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最后,陈久国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陈老师向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演讲、经历和决心表达了感动、感慨和感激之情,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都能做到自强、自律、自信,为马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久国老师进行总结)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