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中国大学生马拉松比赛
作者:梁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28

928日下午2点,“恒安合伙人计划”2019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华侨大学站暨华侨大学迎国庆健康校园阳光长跑比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校园内举行。比赛全程约4.5公里,共有师生及校友2000人报名参加,我院在校研究生也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竞赛组、大众组和校友组三个队伍选手们穿具有标志性的运动T恤,齐聚在学校南门。开幕式上有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舞蹈有活跃气氛的流行音乐,还动感十足的热身运动。在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有序地进行热身运动,现场的氛围欢快昂扬。下午2点半,伴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开始了一场与对手、与自己的比赛对决。最后,我院同学秉持不怕累、不放弃的精神,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纪念奖牌和比赛大礼包。

在国庆来临之际举办本次马拉松比赛,能够让师生、校友在阳光中运动起来,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献礼祖国70华诞。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够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增添更多活力。


马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马拉松联赛1


马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马拉松联赛2


马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马拉松联赛3


马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马拉松联赛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