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顺利举行研究生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宋睿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54

423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B20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老师、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致开幕词对第届研究生会在学术氛围搭建、服务研究生群体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竞选,为马院研究生会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黄冰冰代表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从组织建设、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实践交流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后,陈英文副书记、陈久国老师为第届研会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

在主席团竞选环节,第六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艺宣布本次研究生会换届的选举规则和竞选流程。此次竞选主要是竞选出主席团成员,大会采取竞选演讲的形式,位竞选者分别结合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精彩演讲。秉承公正透明的选举原则,竞选结束采取不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经参选者的精彩演讲和大众投票,2018级宋睿思、段梦洁、张慧慧当选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学院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指出作为研究生这个群体的学生组织,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发挥主动服务意识,充分调动我院研究生的积极性,为学院在学术氛围营造、学风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颁发聘书

 

全体到会人员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