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8:17

    3月31日上午8点,我院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E2-5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指导,朱银端老师、曾文婷老师、魏丹老师担任评委,18级研究生苏乘乘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同学有:林海璇、丁灵颖、周英、毛宇飞、林达伟、段梦洁。参赛选手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教材,选取其中一个知识点进行为时十五分钟的讲授,再由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并进行评分。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用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教态仪表吸引大家的注意,表现出较好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随后的点评环节中,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就案例的运用、ppt制作、讲课语速、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陈久国老师也特别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一定要注重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在教学过程中学会深入浅出,学好并讲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

   最后,经过评委综合评分,林海璇获得一等奖,丁灵颖、周英获得二等奖,毛宇飞、林达伟、段梦洁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基本教学技能和掌握教学方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应变能力,为下一届学生树立好的榜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