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李晓尧同学参加2016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8:56

 

 

2016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顺利召开。我院学生李晓尧代表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坚持与发展:互联网+ 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来自全国近百位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对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和深刻的探讨。会议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邓纯东,北京大学教授聂锦芳等学者作了主题发言,对互联网+ 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独到的看法。在分组讨论期间,我院李晓尧同学代表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小组发言,表达了全院老师同学对这一热点问题的关注,并在其论文基础上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互联网+ 时代的如何发展,提出了个人的看法。整个小组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产生了思想的火花,在友好的交流中结下了深刻的友谊。经过各方的不断努力,整个会议于五月十五日顺利落幕。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