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毕业晚会
作者:丁灵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56

 

       又是一年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毕业晚会于5月27日晚19:00分在厦门校区E2-501成功举行,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主题为“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以此寄托学院对每位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晚会在周英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开始,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半阶段是2015级师兄师姐们向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考博、考公务员等经验,然后穿插着“抢凳子”、“踩气球”的分组游戏,使得三个年级的混搭立马变得默契十足,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整个会场欢乐氛围浓厚。晚会进入后半阶段,现场播放由研究生会为研三的师兄师姐们制作的毕业视频,顿时勾起了毕业生们对研究生生活点点滴滴的回忆。

最后,晚会在“我们自拍吧”中圆满落幕。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