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辞旧迎新” 我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欢乐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7:14

        

1227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的“2015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厦门校区E2-503温馨举办。本次晚会由文体部部长吕凤颖策划筹备,由院研会副主席陆星月、13级班长吴页巍担任主持,除1314级同学外,我院14级班主任孟玲洲老师、教研秘书张宇老师也出席本次活动。

    本场晚会策划新颖,不拘泥以往传统歌舞文艺晚会的形式,以“破冰互动”、“礼物猜想”、“积分游戏”几个主题为线,伴着“欢乐、融洽、互动”的气氛,充分调动了所有同学投入互动交流中。通过开场的抽签,大家将各自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对应的同学,寓意“送你祝福”表达马院小伙伴间的友爱关怀。根据抽签分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参加了“气球大战”、“心有灵犀”、“乒乓达人”、“橘子队友”等几项游戏角逐,根据积分赛制,最终由秦义领衔的“七八战队”小组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在几轮游戏过后,晚会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陈香琴同学幸运获得由孟玲洲老师抽出的一等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晚会当天,恰逢14级郭雅静同学生日,她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她祝贺,最后,晚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作为我院成立以来的首次研究生元旦晚会,晚会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也得益于小伙伴们的用心付出。这场欢乐温馨的元旦晚会,幸福而又难忘!祝愿马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如意进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