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行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5:07

20141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期读书报告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读书报告会的有14级班主任孟玲洲老师和13级、14级全体研究生。

第一期读书报告会围绕马克思的《黑格尔法哲学批判导言》展开学习讨论。针对“批判的武器和武器的批判的关系问题”,“德国无产阶级产生的可能性”,“无产阶级的历史任务问题”进行了探讨。整个读书报告会持续近二个小时,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老师和同学积极发言,在过程中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见解。

在这一期的读书报告会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加深了对马克思经典著作理解的同时更深刻的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与革命性,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与此同时大家充分的肯定了读书报告会这种交流形式,希望这种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并扩大影响形成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