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斩获第三届校研会“迎新杯”羽毛球赛双料亚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09:23

刘雅慧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由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三届“迎新杯”羽毛球赛于119日下午2:00在泉州校区李回吒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届羽毛球赛为五局三胜积分制团体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女混合团体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三个年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日常训练、选拔,我院派出了由庄然、胡宇涛、王潇斌组成的男团和由林丽敏、赵梦遥、黄云霞组成的女团参加了全部三个比赛项目。

我院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中发扬了马院的风格。最终,经过一下午精彩激烈的角逐,庄然、胡宇涛、王潇斌为我院斩获了男子团体亚军;庄然、胡宇涛、王潇斌、林丽敏获得男女混双亚军;林丽敏、赵梦遥、黄云霞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赛是我院继上届赛事男子单打摘铜之后的又一次新突破,这其中不乏全院研究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付出。通过这次赛事,再次增强了我们马院学子的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也增进了与其他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以球会友”,小球飞动大梦想,愿我们研究生群体在体育赛事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以强健的体魄去走好求学路上的每一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