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参加“华研杯”辩论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09:16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参加“华研杯”辩论赛

赵阳阳

  201411219:00,由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研究生会举办的“华研杯”辩论赛顺利揭开帷幕我院在E2503教室首战数量经济学院。

  本次辩论题目韩剧美剧大流行是否有关文化渗透。我院作为反方,提出“韩剧美剧大流行关文化渗透”,派出了由秦义陆星月刘雅慧以及赵阳阳四位同学组成的“马院代表队”,对战正方数量经济学院提出的“韩剧美剧大流行有关文化渗透双方经过激烈的辩论,据理力争、引据中外,最终院代表队2微弱的劣势惜败

  此次比赛,虽败犹荣!我院代表队同学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其中,刘雅慧同学获得了本场的“优秀辩手”。尽管未能取得胜利,但很好地展现了我院的气质风貌,很好地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