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赴厦门市思明区莲前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08:26

 10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副院长张宇及教师代表前往厦门市思明区莲前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考察人才需求和就业环境,深化大中小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推动“手拉手”思政教育共建活动,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在厦门市莲前小学,双方围绕教师培养交流、课程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等多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并就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的合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将共同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课程群建设,大力推动大中小学的课程衔接、经验共享,共同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思政课质量和水平。

 此次活动上,我院领导详细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了解厦门市莲前小学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及需求情况,高炳亮书记代表学院与该校商讨关于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手拉手”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脱岗就业专项活动,不断加强校地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C78E

我院教师代表与厦门市莲前小学教师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