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新暨国庆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寇子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08:25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促进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0月1日晚,我院“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新暨国庆晚会在F1-303教室圆满举办。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当晚,2022级的新生们用欢快活泼的舞蹈“超级变变变”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合唱歌曲《小酒窝》、《晴天》、《喜欢你》为晚会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张羽飞的吉他独奏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2022级全体男生带来热情澎湃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节选)》朗诵节目,也充分展现我院特色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朗诵《共产党宣言》

 紧接着在主持人和学长学姐的积极带动下,晚会进入了有趣的“趣味知识竞赛”游戏环节,同学们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游戏结束后就到了晚会的重头戏—博饼会,掷骰子的紧张和获得奖品的激动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过程妙趣横生,令人回味无穷。晚会的最后,全体研究生在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的举办,旨在让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风采、了解传统节日习俗,同时感受融入马院大家庭的温馨和学院对于远在他乡的学子们的关怀。

全体合照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