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8:01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带队赴信达联科开展调研,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信达联科,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同时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菜单式党课,丰富企业的理论学习和企业文化。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对接,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走访信达联科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