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访企拓岗促就业 探索合作新模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39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构建联络走访用人单位的长效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党委组织员张晓岚及部分学生代表走访了厦门普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考察人才需求和就业环境,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厦门普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白辉对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走访了公司的展厅、车间、实验室、工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目标、发展前景以及极具红色精神的企业文化。他表示,普标科技集团不仅致力于企业运营发展,成为智慧医疗“物”联解决方案领导者,更重视企业党建,强调将党建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衍生出“感动服务、使命必达、群体奋斗、携手共赢”的“普标小红军”精神,他表示基于这种极具红色精神的企业文化,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久、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协作共融。学院领导介绍了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的走访目的,对校友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钦佩,赞赏了企业的“标普小红军”精神,期望通过交流,加深校企之间的了解,发挥马院专业优势,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最后双方围绕围绕校企合作、就业实践基地、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开展此次联系走访工作,争取不断开拓优质资源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搭建校企双赢平台。通过访企拓岗,学院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展互利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1A46C

走进普标科技集团

169FC

观看企业宣传片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