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王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7:33

930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E1-404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明确我院学生政治定位同时做好党员后备队伍建设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到会指导。

 


高炳亮指出,作为马院学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大多数同学毕业以后都会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或相关工作,要搞好思政课教学,首先需要有政治上的信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马院同学应该有的政治追求和精神信仰。



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不仅要在组织上早日加入党更重要的在思想上入党,要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真正在行动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学院研究生目前有党员34人,入党积极分子5人,其中新生党员9名,党员比例和积极分子比例,都是位居全校之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