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准备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4:49

8月25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E5-501会议室召开换届准备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宋睿思主持,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老师特邀出席,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宋睿思对本届研究生会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主席团和下属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有效开展并圆满完成了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对大家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接着,宋睿思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通过总结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针对某些部门职能交叉、职能发挥不到位、部门协作不畅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方案,并积极引导大家共同讨论,确定最佳的解决办法。

 

随后,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老师就研究生会组织结构和部门职能进一步展开说明,并详细划定了部门职能范围和工作要求。陈老师指出,作为马院学子,大家不仅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凸显马院特色。陈老师强调大家不仅要以事无巨细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注重细节,见微知著,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也要注重工作开展的组织性和计划性,分阶段有效开展工作,在其位谋其职。最后,陈老师进一步提出,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下一届研会成员的竞选,鼓励大家给自己一个展示和证明的机会,并在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在实践中锻炼工作能力、提升理论素养,在新学年不忘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据悉,本次换届准备会议不仅为下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改革和规划,而且为正式的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