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学院领导欢迎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23

    614日、15日是我校第三批学生返校时间,我院有9名毕业班研究生返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在学生返校第一天亲自迎接学生“回家”。

    返校第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专程从泉州赶到厦门,迎接学生的到来,确保整个返校工作平稳顺利。看到学生顺利返校后,陈英文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平安返校、再聚马院。他还详细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宿舍情况,叮嘱同学们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会及时解决,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门”原则,安全安心地度过一个礼拜的时间。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一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度过在华大最后的美好时光。

    据了解,为了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学院专门成立了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返校中的事项和返校后的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