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4:47

    24日下午,我院顺利举行2020届研究生答辩工作,13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周世兴老师作为督导组成员,对答辩过程进行了督导,杨健民老师担任答辩主席。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通过腾讯平台进行网络答辩。13名同学通过在线方式完成了答辩汇报,答辩评委针对论文的结构、论证、创新点等进行提问,答辩同学一一进行了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认真商议,一致同意13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

   随后同学们一一发表了研究生学习感言,感谢学院提供的优越学习环境,感谢导师和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同班同学的友情相伴和互相鼓励。

   杨健民老师对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今后要走好人生之路和学术之路给出了建议和提醒,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学院院长林怀艺用“祝贺”“感谢”“希望”三个关键词做了总结。他祝贺同学们都顺利答辩、顺利毕业,可以从华侨大学昂首走向新的岗位。他感谢同学们三年来对他本人和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最后的成果和胜利。他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坚守马院人的职责和担当,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奋发进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