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
作者:梁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8:59

10月18-19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2届运动会在厦门田径场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林怀艺院长、陈英文副书记、王辉副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本次校运会。

18日的开幕式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各学院方队有序入场。我院全体师生在学院三位领导带队下,自信走过主席台。我院表演方阵作为唯一一支由20余名研究生组成的队伍,学生身着红色服饰,高举伟人头像,用行动诠释着“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立场和郑重誓言。正是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书写了里程式的华章。正是在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信仰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史诗般的成就!马院学子以特有的表现方式来致敬时代,致敬中国共产党,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开幕式后,第42届校运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历经两天,我院师生共有17人次参加16个小项目。其中,我院刘英老师斩获了教工女乙100米冠军和教工女乙铅球亚军的优异成绩,刷新了个人记录,并获得华侨大学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学院研究生张慧慧、尹蕾获得华侨大学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获得华侨大学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后勤同学热情细致、老师们竭力付出,这些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和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本次校运会结束后,我院研究生表示会更加注重运动,锻炼出良好的体魄,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