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师生参加华侨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梁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8:05

101日早上700,学校领导和各学院师生代表们齐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大楼前,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唱响国歌,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本次仪式第一项是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唱响国歌。升旗完毕后,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关一凡发表讲话,他首先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其次介绍了2019年华侨大学取得的进步以及党中央对华侨大学的重视;最后表达了对师生的美好期盼,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华侨大学蒸蒸日上。随后,学校领导到观众席与师生们一同欣赏由华大学子带来的节目表演,主要有:热血澎湃的《少年中国说》朗诵,表达了华大学子昂扬向上的斗志与爱国情怀,同时也传达了国家、人民对年轻一辈的殷切期望;旋律动人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演唱,唱响了华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台下师生们挥动手上的国旗,齐唱对祖国的祝福。此次升国旗仪式在师生们的欢唱声中圆满结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天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美好期盼,能够激发师生们浓浓的爱国情怀,更好地对年轻一辈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也让我院研究生更加明确并且坚定目标,与祖国同呼吸,在新时代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升国旗


少年中国说节目朗诵


各学院参加升旗仪式学生代表


马院参加升旗仪式的2019级研究生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