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8:07

831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今年我院共招收16名研究生,其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方向3名、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方向3名、思想政治教育方向5名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5名,我院在招生人数上实现了新的突破。经过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今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31日上午10点,校长徐西鹏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视察,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

本次新生报到,我院在宣传工作上也展现出了新的亮点。学院办公室外的迎新横幅和标语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对2019级新生的热情欢迎,特别是“欢迎你 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让新生产生了一种作为马院研究生的自豪感。新生报到当天,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我院研究生会继承优良传统、认真负责地开展迎新工作。

晚上7点,为了解2019级新生住宿状况,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和2019级新生班主任吕毅辉老师同研究生会成员一同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学院老师们仔细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情况,并询问新生来到新环境的感受,对新生的家庭状况也进行了初步的了解。这次近距离的亲切交谈,让学院老师们切实了解了新生的入学情况,同时也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今天是2019级新生正式加入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第一天,希望这些对研究生生活满怀期待的新同学能在马院度过充实又美好的三年,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院迎新标语)


(徐西鹏校长在和我院领导交谈中)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